学生通知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正文

反舞弊再推新举措,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使用“多题多卷”

作者: 来源: 发布时间:2012年12月10日 09:52 点击次数:[]

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和浙江省英语三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、23日举行。为进一步加大反考试舞弊措施的力度,本次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将首次实行“多题多卷”考试形式,在同一考场内同时使用多套题目不同的试卷进行考试。与以往采用一套试题、仅通过题目顺序变化实现“多卷”的考试形式有很大不同。为确保“多题多卷”考试顺利进行,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。考试时,考生除正确填写(涂)个人信息外,还必须将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相应位置。

我校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和浙江省英语三级考试共有14317人报考,其中,报考四级的有7071人;报考六级的有7075人;报考三级的有171人。

这种“多题多卷”形式下,任何人都是无法提供标准答案的,作弊行为将更难实现,因此提醒广大考生应诚信考试,自觉遵守考试纪律,不要轻易相信网上出售的虚假试题和答案,也不要购买、使用非法生产、销售的各种作弊器材,以免上当受骗。